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3寸屏500万像素 顶级高配智能手机推荐

2009年07月05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相信目前手机市场中屏幕大、拍照能力出色的手机都会受到市场的欢迎,而如果这样的手机再拥有一个智能操作系统,那么肯定会成为一款非常热门的手机。目前市场中已经出现了几款拥有3英寸以上屏幕、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像诺基亚下半年重量旗舰产品N97、多普达顶级硬件配置T8288及支持TD和GSM网络的智能手机LG KT878,除此,在市场中十分热卖的i908E和HTC Touch Diamond2列入其中,对这类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出色的机型。

推荐机型:诺基亚 N97
参考售价:5650元

  由于诺基亚在全球手机业界的领先地位,所以诺基亚的顶级机皇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09年度机皇N97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在上市之后虽然价格比较高,但依然取得了不俗的销量,足以看出诺基亚品牌的号召力以及机皇本身出色素质的结合所带来的威力有多么的惊人。


诺基亚 N97

  诺基亚N97整体造型设计非常的大气,不但采用了触摸屏的操作方式,而且还融合了一个QWERTY标准键盘,让使用者在操作上更加的方便。而作为机皇级的手机,该机的功能表现自然是很吸引消费者的一个地方,该机屏幕达到了3.5英寸,而且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进行视频欣赏完全是一种享受;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给大家的拍照拍摄方面的体验是非同一般的;该机还有一个比较惊人的地方是内置32G内存并支持16G的MicroSD卡扩展,存储容量方面的表现使用者不必有丝毫的担心。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N97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HSDPA
重量:
150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
系统:
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支持802.11 b/g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整体功能表现非常出色的手机,各项功能的搭配都相当的均衡,而且都堪称顶级,当然笔者觉得这款手机如果将摄像头升级到800万像素级别将会有更多的卖点以及更好的表现。作为诺基亚09年的年度机皇,笔者觉得该机已经可以应付来自各个领域的竞争,拥有非常不俗的竞争力,而且难得可贵的是这款手机的价格调整也是非常的迅速,目前的售价也显得比较有竞争力,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在合适的时机选择出手购买。

诺基亚N97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硬件配置高
2、做工、手感优秀
3、新增触摸插件、软件功能
1、设计创意不足
2、体积偏大
3、手机排线外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