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刷新低!近期诺基亚热门手机最低报价

2009年07月05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金属也不贵 诺基亚6303

    作为上代街机王6300的小胖版本——诺基亚6303C在前辈经典设计上做出了全面的升级,320W像素AF摄像头,2.2英寸1600W色的靓丽屏幕,配合圆润的金钢造型,在游戏应用软件方面也做出了全新的扩展,可以说有望继承6300成为新一代S40新街机!

    6303作为6300的升级版,外观造型依然遵循前作的轻薄金属风格,三围尺寸为108.8×46.2×11.7mm,相对于6300的106.4×43.6×13.1mm,从长度、宽度都增大了,厚度减少了,拿在手上的感觉比6300要好,更适合把握在手心进行相关操作。至于重量,比6300稍重,为96g,不过实质上很难感受得到。6303的屏幕为2.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跟6300的2.0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屏从尺寸上作出提升,不过分辨率双方都维持在QVGA,即240*320,所以在观看上,视觉冲击力较6300稍微要好点,但是画面的锐度稍微要差点。不过由于差距都不太大,肉眼也很难分辨得出。

    6303的摄像头像素达到320万,还有双LED闪光灯。在拍摄能力方面虽然不能和那些高端拍照机像匹敌,但是也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娱乐需要。在音乐播放上6303相较前辈的差距不大,3.5mm标准音频接口是6303最大的进步之一,足以打动不少音乐爱好者。

   

    在摄像头的旁边我们发现了扬声器,至于其表现属于中规中距吧,在最大音量的时候爆音的现象不多,但是音量稍微有点小。6303的工具软件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内置了闹钟、日历、地图(需要用蓝牙连接外置蓝牙GPS模块后使用)、待办事项、备忘、计算器、定时器、秒表、字典、尺寸转换、单位转换、世界时钟、手机OO、Google搜索。

    6303机如其名,似乎就是大了2号的6300,S40第六版系统保持了其一如既往的稳定性,新追加的3.5MM耳机接口,虽然改进不大,对一些朋友们来说也是十分贴心,相信这个小胖能延续6300的衣钵继续钢显本色!

诺基亚(NOKIA) 6303c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