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刷新低!近期十款诺基亚热门手机底价曝光

2009年07月0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低价引关注 诺基亚5630XM

    诺基亚5630XM是09年XpressMusic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少有的智能音乐手机。它的功能配置相当全面,又采用了S60系统,以及主频达600MHz的中央处理器。提供红黑及蓝灰、镀铬灰三种色彩可选。

    诺基亚5630XM配备了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材质的屏幕。背部设计了超大的扬声,占据整个机身后盖。诺基亚5630XM拥有强大的音乐功能,具备3.5mm专业耳机插口,支持立体声蓝牙、micro-SD存储卡扩展最大可达16GB容量等。在功能上更是提供了“Say and Play”音乐语音控制功能,通过说话就可以控制乐曲的选择。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以及4倍数码变焦、支持场景模式等拍照功能,同时更可拍摄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

    这款手机还支持N-Gage游戏内置了包括-Brain challenge、FIFA09、Asphalt4、Block Braker、Tetris、Dogz、Monopoly、Bounce、Cafe Solitaire等等多款精彩游戏。诺基亚5630XM机身尺寸为112 ×46 ×12 mm,重量更是只有83克。配备860毫安电池,理论待机时间为400小时和理论连续420分钟的通话时间。

诺基亚(NOKIA) 5630XM
[参考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