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刷新低!近期十款诺基亚热门手机底价曝光

2009年07月0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厚道的售价 诺基亚N85

    诺基亚N85上市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虽然近期它的后续作品陆续推出,但高高的售价限制了很多人的购买欲望。反观N85则不同,在价格方面厚道很多,不仅外形上绝美,实际应用上也毫不逊色。

    诺基亚N85延续了N81时尚华丽钢琴漆般的机身外壳质感,而在整体的结构上有继承了诺基亚N96/N96的双向滑盖设计,屏幕下滑时露出的多功能快捷键与两款高端的机型在形式上完全相同,但N85的快捷按键结合了音乐播放和图片浏览两项功能,从这个角度上也能看到该机音乐拍照都十分完善,是不择不扣的娱乐小皇帝。

    N85采用2.6英寸的AMOLED材质的触摸屏,搭载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且具有双LED补光灯和GPS功能,支持28小时音乐回放,网络方面支持HSDPA,Wi-Fi等目前主流的功能。

    N85在电话网络方面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WLAN无线网络及蓝牙技术,具有3.5mm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同时该机应该会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支持旋转时出现不同界面等等功能。

诺基亚(NOKIA) N85
[参考价格] 22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