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刷新低!近期十款诺基亚热门手机底价曝光

2009年07月06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廉价玩时尚 诺基亚N79

    诺基亚N79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深受用户喜爱,特别是在推出之时更是高调的将诺基亚拿手的Xpress-On(随心换彩壳)理念首次运用在N系列成员当中,堪称是目前最具时尚味道的Nseries手机。价格上的调整还是很令人满意的,目前的改版价格已经降至1750元,相信这个价格给所有的朋友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吧。

    在外观设计上,N79依旧延续诺记经典的直板式造型设计,整体的感觉既简洁却又不失时尚,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0×49×15mm,体重也减重到97克,轻盈的身躯让N79拿在手中少了几分高端机型的沉稳,多了几分轻巧可爱的味道。

    在屏幕设置方面,该机配置了一块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显示屏,显示尺寸为2.4英寸,在拍摄方面,该机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背面可看到醒目的摄像头部分,并且它还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镜头,同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以及镜头保护盖,划开镜头盖之后约两秒即可进入取景菜单,支持最大2560×1920像素的JGP静态图片和VGA分辨率、30fps的MP4高质量视频录制。

    在其他功能方面,该机可以支持热插拔,同时可以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8GB,同时和N78一样,N79采用了目前最新的Symbia os 9.3、S60 V3.2的操作平台,在待机菜单中除了常见的水平快捷栏之外,还增设了垂直快捷栏,同时主题模式也增添了动画效果(可以关闭),另外N79还内置有G- Sensor重力感应器,因此系统会根据机身方向选择纵向或者横向界面显示,另外新增的“音乐主题”中独特的“Space”和“Video”两种风格更是乐趣无穷。

    奶油小生N79绝对是一款超值的多功能智能手机,它集合了之前诺记N系列手机的诸多热门功能,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触摸感应的Navi Wheel以及GPS导航等功能,再加上帆布白的完美机身,内外兼修的功力可谓深厚。

诺基亚(NOKIA) N79
[参考价格] 17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