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质监局:下乡家电质量可靠

2009年07月0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任宏)昨日,来自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抽检信息显示,本市企业生产的手机、电冰箱等家电下乡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此次抽查检验依据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产品明示标准。手机检验项目包括外观、业务与功能测试、频率误差、功率、输出电流电压、抗电强度、放电性能、过充电保护、过放电保护、短路保护等。

电冰箱检验项目包括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在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储藏温度、总有效容积、耗电量、冷冻能力、制冷系统密封性、连续骚扰电压和连续骚扰功率、能源效率等级等。

  据悉,为确保下乡家电产品的质量,市质监局对诺基亚、天宇、海信、纽曼等四家公司生产的16种家电下乡中标产品进行检测,其中抽查手机产品13种,抽查电冰箱3种,抽样产品经检验合格。

(责任编辑:张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