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9岁天才黑客发布首个iPhone 3GS破解软件

2009年07月0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曾经率先解锁iPhone 3G的知名19岁年轻黑客George Hotz上周五在其博客中宣称,他和多位iPhone破解同事日前共同发现,所谓的“24kpwn”漏洞在iPhone 3GS的bootrom中依然存在,这就意味着iPhone 3GS的破解越狱和解锁已然在望。
当地时间28日早上4点,George Hotz表示已经成功破解了iPhone 3GS,并提供了首张破解图片。

今天George Hotz公开提供了其开发的iPhone 3GS破解软件,这款名为purplera1n的破解软件目前还只能算是Beta测试版,可破解iPhone 3.0但是目前仅有Windows版本,Hotz表示Mac版本还要再稍等些时候,想要使用purplera1n的iPhone 3GS用户只需备份好数据并确保安装了iTunes 8.2即可。

Hotz在其博客上表示purplera1n文件很小:“你需要下载的不超过20MB,而且不需要下载IPSW,真正的破解软件就是这样的!”下载purplera1n后用户只需将iPhone 3GS连接到计算机上,然后点击“make it ra1n”,等待,启动后运行Freeze。

Hotz表示通常情况他不会公开发布破解工具,而是留给破解团队,然而Dev-Team却考虑到iPhone 3.1即将发布因此决定延迟推出iPhone 3GS破解软件,Hotz对比颇为不屑:“为什么要等到3.1?这不是游戏规则,规矩应该是我们破解,苹果修复,我们再破解。”

 

19岁天才黑客发布首个iPhone 3GS破解软件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