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泰州确定151个家电下乡销售点

2009年07月0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泰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经贸委获悉,新的补贴政策实施后,市区家电下乡销售网点重新“洗牌”。海陵、高港、开发区151家单位经审核后,成为新的指定销售网点。

  市经贸委市场处处长卢忠明介绍,从上月25日开始,经贸部门对全市销售网点进行了全面清查。

经审核后,市区有151家单位符合条件,并陆续与财政部门签订了协议,正式成为新的销售网点。这些网点的具体名称和地址将在市经贸委网站上公布。此外,四市的销售网点也将于近期确定并对外公布。

  据了解,新确定的销售网点都是中标销售企业的直营、加盟或授权商家,具备开具税务发票和销售信息审核录入系统条件。此外,网点均具备送货、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等服务能力,销售规模及服务水平均居所在地前列。

  从现在起,新网点将在明显位置悬挂“家电下乡指定店”铜牌,铜牌右上角有唯一的网点授权编号。农民朋友购买下乡产品应到重新确认的网点,否则将不能享受补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