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技惊四座 夏普千万像素防水手机上市

2009年07月0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夏普在日本夏季新机商战中可谓技惊四座,尤其是融合了千万像素摄像头、太阳能以及防水等诸多新潮流功能的数款重量级手机的登场更是倍受瞩目。如今,日前,继夏普为Softbank和NTT DoCoMo夏季新机推出的两款千万像素手机933SH和SH-06A先后上市之后,夏普又有两款新机登陆日本市场开始贩售,它们分别是具备防水功能的800万像素手机935SH以及千万像素旗舰SH-07A。

图为夏普935SH

  作为夏普为Softbank量身定制的夏季新机,采用折叠式设计的夏普935SH最大的特色是具备了IPX5/IPX7等级防水功能,因此即便手机浸泡在水深1米的常温自来水中30分钟,其机身内部也不会进水。而为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整体实力,夏普935SH还在机身背面搭载800万像素CCD摄像头和专用图像处理引擎ProPix,不仅可有效降低图像的噪点,而且更可以加强明暗对比度,即便在背光情况下都可以拍摄到清晰的相片。不仅如此,该机的拍照功能也相当全面。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最高ISO12800的高感光度调节、并且其他诸如自动对焦、脸部识别、微笑快门、六轴晃动补正、逆光补偿、视频录制等拍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夏普935SH

  夏普935SH还装载了3.0英寸1677万色的FWVGA(480×854像素)分辨率New Mobile ASV主屏幕,并且也如其他手机那样在翻盖面板上设计了1.0英寸(39×96像素)的65536色OLED外屏幕,可显示一些日常信息和内容。而作为一款Softbank的定制产品,夏普935SH还支持FeliCa 2.0手机钱包和拥有PC网站浏览器,并且诸如电子漫画、词典、地图、S!新闻速报、Yahoo! JAPAN for AQUOS等网络功能也是一应俱全。而除了支持GSM/WCDMA/HSDPA网络和支持海外漫游等功能之外,夏普935SH还提供了立体声蓝牙、红外传输等传输功能,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


图为夏普935SH

  据悉,该机提供了紫黑色、金色、粉红色、翡翠蓝四种机身颜色选择,将于7月3日正式开始贩售。零售价格为4.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而假如选择分期付款的话,那么则达到了8.83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6300元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