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日行情:ThinkPad戴尔双核笔记本惊爆3600元

2009年07月06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升级产品 512独显华硕F5独显本有望跌破4K

 华硕旗下F5系列笔记本产品,是其15英寸型机中主打产品,凭借出色的价格和主流的配置,在市场上的反响非常不错。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其中一款,具体型号为F5Q42SR-SL。该机采用了45nm处理器、512M独显整机性能上十分强劲。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仅4299元,购机随机附送三星原装包、配送光电鼠标、高级清洁剂一套,并且具经销商介绍近期有望跌破4K。

升级产品 512独显华硕F5独显本有望跌破4K

图为:华硕F5Q42SR-SL

  配置方面:华硕F5Q42SR-SL采用了45纳米制程Penryn核心的T4200双核处理器、配备1G DDR2内存、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显存为独立512MB、且标配了1G内存、25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稍显遗憾的是,为节省成为该机采用了SIS 671MX+SIS 968芯片组。

  接口方面:华硕F5Q42SR-SL拥有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1个DVI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1个VGA端口等。网络方面,则内建了百兆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数据连接使用。

  编辑点评:该机采用了15寸大尺寸机身,对于观看影片,游戏操作而言,可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适合不经常移动办公的朋友选购。

[参考价格] 4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