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节能空调补贴中的一级能效产品数起(1)

2009年07月0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慧聪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怡风系列CS-HC10BK1/CU-HC10KB1(KF-27GW/HB1)补贴后价格为:2980元

    这款是松下2008年推出的怡风系列,能效比为3.46,尽管不是今年新款,不过也具备了相当强大的性能。一个比较值得称道的是其三向送风技术,这是松下的专利性设计,出风口导风三叶片的摆动角度根据空调制冷和制暖模式以及运转时间等条件会呈现不同的角度和状态,形成全三维空间立体送风,有效避免室内空间局部过冷或过热。和国内品牌的高端产品具备房间温度感应功能一样,松下怡风也具备红外感应,通过感知室内一切生命发出的温度来调节空调的温度以达到节能。

松下怡风系列CS-HC10BK1/CU-HC10KB1(KF-27GW/HB1)

松下怡风系列CS-HC10BK1/CU-HC10KB1(KF-27GW/HB1)

    更有意思的是,松下怡风系列还具备2.4GHZ无线互动通信技术,可通过电话、手机、网络等通讯方式,实现对空调的运程控制,这个功能在国内品牌中只有海尔的高端系列才具备,然而海尔的相应产品要卖到5K左右,当然要实现松下怡风的通信控制功能需加购泛网智控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