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东芝推12英寸新本 开配128GB固态硬盘

2009年07月06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东芝公司在日本市场推出了配置128GB SSD硬盘的dynabook SS RX2系列新笔记本,具体型号为dynabook SS RX2/W9J。

  该笔记本才的是12.1英寸显示屏,配置英特尔酷睿2 SU9400处理器,具备3GB内存,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Windows Vista Business SP1操作系统。在日本的售价为22.78万日元,合计169000元人民币。


东芝推12英寸新本 开配128GB固态硬盘

dynabook SS RX2系列新笔记本

  此外,东芝还在dynabook NXW系列笔记本中加入了128GB SSD硬盘,同样搭配英特尔酷睿2 SU9400处理器,售价为19.28万日元。

东芝推12英寸新本 开配128GB固态硬盘

dynabook NXW系列新笔记

  dynabook NXW系列笔记本采用了Intel GS45 Express芯片组,搭配3GB内存,采用了DVD刻录光驱,12.1英寸液晶屏的分辨率为1280×800。

  带有USB2.0×3(其中一个eSATA共用)、D-Sub15、PC卡等接口。提供的电池可继续宁12小时工作,外形大小为286×D223×H29.9mm,重量为1.4千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