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P8600芯配独显 ThinkPad T400本促销

2009年07月0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高端商务的经典机型,ThinkPad T40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商务人士的首选本。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ThinkPad T400(2765MT3)笔记本。这款小本不但采用了强悍的P8600处理器,并且标配2GB内存、250G硬盘,整机性能十分出色。现在商家正在搞促销,最新报价为11300元,并赠送原装电脑包、鼠标、清洁套装。

  外观上,联想ThinkPad T400(2765MT3)笔记本采用碳纤维增强型塑料搭配镁合金材料,不仅拥有黑色的商务外观,小本的外壳也更加坚固,散热性也更加出色。在屏幕上,该本采用一块LED背光屏幕,分辨率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锐利,画质也非常不错。


主流商务本 ThinkPad T400报11300元

ThinkPad T400(2765MT3)

  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00(2765MT3)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搭载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标配2GB内存、250GB 硬盘,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显卡,内置RA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5MT3)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平台技术 Intel 迅驰2平台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RAMBO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TFT WXGA
笔记本重量 2200g
机壳材质 碳纤维增强型塑料, 镁合金材料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IEEE1394、1×RJ-11、1×RJ-45、扩展坞接口、安全锁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硬盘减震、硬盘密码、内置安全芯片、集成130万素摄像头、蓝牙

  促销信息:含税,赠送IBM原装电脑包、IBM小鼠标、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综合来看,这款ThinkPad T400(2765MT3)作为一款采用14.1英寸宽屏设计的商务机型,不仅整机做工优良而且配置方面可称强悍,特别是酷睿2双核P8600不仅提供强大的运算性能而且在功耗方面也相当令人满意。

联想ThinkPad T400(2765MT3)
[参考价格] 113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