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ntel劝厂商放弃单核赛扬 改用双核Atom

2009年07月0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Atom的全球流行已经一年有余,但随着普通消费者了解的深入,对Atom低下性能的认识越发清晰。尤其在Nettop桌面领域,虽然小巧的机箱设计能够吸引眼球,但电脑毕竟是拿来用的,而Atom和主流桌面处理器的性能差距实在太大,这也直接导致了Nettop的流行程度远不及Netbook上网本。

另一方面,Atom堪称Intel的摇钱树,售价相比其他入门级处理器并没有优势。因此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以华硕Eee Box为代表的Nettop机型开始陆续换回了Celeron 220等赛扬处理器。

近日有消息传出,Intel正在劝说OEM和系统集成厂商,应该用新的双核Atom处理器,替换掉这些小尺寸机箱产品中的单核赛扬CPU。Intel给出的理由是,双核Atom性能已经足以应付日常应用需求,而Atom平台带来的诱人小尺寸机箱设计还是能够吸引大量消费者。

另外,Intel还向厂商保证,会帮助他们降低Atom平台产品的整体成本,在经济危机中保证OEM厂商的利润水平。

华硕Eee Box换回赛扬处理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