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金24.5万台空调存火灾隐患 将安全问题推给用户

2009年07月0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日本空调制造巨头大金工业(大阪市)6月29日针对其约24.5万台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的商用空调产品发布警示公告称,建议用户配置漏电电流断路器以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据悉,04年10月该公司曾发布召回公告宣布对于88年~00年期间生产的438款商用空调产品采取免费回收维修措施。此后,上述产品在日本全国范围内相继发生26起该系列商用空调产品火灾事故;其中,14起火灾事故系经过修理后产品。


图片来源:日本大阪滋贺县湖南广域消防局



  大金工业在其警示公告中称:“要防止火灾事故,只有请求用户自行配置漏电电流断路器。”对此,发布通告指出“召回修理后的(大金)商用空调因未配置漏电断路器等原因,以致在大阪府等1府8县累计发生14起火灾安全事故”的大阪滋贺县湖南广域消防当局则表示:“将安全问题推卸给用户的做法很可笑。”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