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感Walkman 索尼爱立信W580i继续降价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6日,索尼爱立信的老一代Walkman音乐街机W580i(欧版机)今日又有新的降幅,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仅为85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W580i是一款外型时尚的运动型音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i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i手机

  索尼爱立信W580i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造型设计,机身三围仅为99×47×14mm,苗条的身材让手机非常便携,配合机身时尚的配色,显示出张扬的个性气质。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相对而言拍照能力较弱,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i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580i内置了Walkman2.0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多种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并且具备摇动换曲的功能,有着很高的可玩性。对于喜欢追求时尚的朋友来说,该机时尚的机身设计和实用的功能配置都是较为适中的选择,加上该机目前价格仅为8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580i(欧版机)

  参考价格 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