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S60导航手机 诺基亚6650仅1250元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基于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GPS导航功能、200万像素摄像头,诺基亚6650如今仅千元出头的价格可以说算得上相当超值的智能手机之一了。目前它在商家“魔方通讯”的促销价仅为125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诺基亚6650手机

  诺基亚6650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为99.7×47×16.2mm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能够接受,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质感出众。作为一款智能机,它搭载了SymbianOSS603rd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还算比较丰富,并且配备了369MHz主频的ARM11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可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族而言日常出行能够获得便利。
图为:诺基亚6650手机

图为:诺基亚6650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650主屏尺寸为2.2英寸,屏幕色彩为1600万色,分辨率为常见的QVGA级别。此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多媒体功能。虽然说仅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处于低端,显得有些美中不足,不过对于如此一款千元级别的S60智能导航手机来说还是相当不错了。

  诺基亚 66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