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端商务机 诺基亚E63红色港行版降价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被称作简化版E71的诺基亚E系列中端商务机E63,今日港行版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再度促销。最新的价格是16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虽然其功能没有前辈E71那么丰富,不过性价比相对而言也更加诱人。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上图为蓝色版)

  诺基亚E63延续了E71的全键盘直板造型设计,不过外壳材质改成了塑料,同时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屏幕方面,尽管是全键盘直板机身的它,却有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度也是QVGA(240×320像素)级别,画质效果中规中矩。比较遗憾的是,该机取消了GPS导航功能,而且拍照方面比E71有所落后,仅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略显低端,辅助功能比较缺乏。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上图为蓝色版)

图为:诺基亚E63手机(上图为蓝色版)

  诺基亚E63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商务手机。搭载了SymbianOS S603rdFP1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以及支持TXT、word、excel、ppt等各种应用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另外,该机同样可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蓝牙技术等。

  诺基亚E63(红色港行)

  参考价格 1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