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低价更实惠选!三星滑盖M628欲破500元

2009年07月0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M628定位低端,但是设计和做工都非常讲究,丝毫没有半点含糊。和诺基亚5000一样该机比较适合学生用户购买,虽然在拍照方面不及诺基亚5000,但是M628使用的滑盖设计在造型上更加能够获得学生朋友的青睐。




  三星M628采用滑盖设计,三围为98×46.9×16.9mm的体积,配合87克的重量也非常便携,不过基于中低端的市场定位,在屏幕方面只是配备了一块1.9英寸6万5千色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较为一般。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1倍数码变焦,可进行有声视频拍摄。



  SAMSUNNG(三星)SGH-M628支持Java MIDP 2.0 CLDC 1.1,支持TF卡(microSD卡),支持WiBro(Mobile WiMAX)无线网络 IEEE 802.16e,手机通话时间180分钟,手机待机时间250小时。







    编辑点评:三星M628作为一款低端手机,做工和外观还是据有一定的的竞争力,这款机子的主要受众是对手机预算不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学生,这款机子很适合。

三星M628
[搜友价格]5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