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索尼爱立信人气翻盖T707仅1550

2009年07月06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T707,是索尼爱立信经典的T系列手机,虽然更新不多,不过T系列精品的确不少,相信很多人还记得叱诧一时的T618、T628,今天笔者在市场上发现,索尼爱立信T707本周的最新售价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了。


索尼爱立信 T707

  索尼爱立信T707一改T系列简单朴实的设计,而采用了折叠设计,而镜面的上盖设计更是俘虏了不少MM,另外一束彩虹般的弧形LED灯更添活泼,键盘方面设计较为简洁,操作的质感也相当好。


索尼爱立信 T707

  屏幕方面,索尼爱立信T707采用了一块2.2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水平,碍于体积的限制手机的屏幕并不大,效果还是蛮值得称赞的;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显然不是T707的主要买点,日常使用还是足够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