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0Hz+黑水晶面板 三星LN46B650新上市

2009年07月06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46英寸的Samsung LN46B650是三星B650里最受欢迎的机型。Samsung B650 系列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产品定位只比高端产品稍低,但仍然凌驾于一般产品之上,出众的产品规格和性能配备完全对得起其不俗的身价。

100Hz+黑水晶面板 三星LN46B650新上市

LN46B650

    LN46B650采用full HD/1080p液晶面板,搭载智能动感(增强版)120Hz技术 通过分析相邻两帧的运动趋势并生成新帧,将NTSC制式的60Hz场频自动提升至120Hz输出,有效消除画面的拖影和抖动现象,另画面平滑顺畅。超高的100000:1 动态对比度。B650采用了黑水晶液晶面板,与传统面板相比,三星黑水晶面板采用尖端科技,令您看到的黑色再也不会呈现灰色,即使在暗环境下也纤毫毕现,并且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令色彩鲜活生动。

   与传统面板相比,三星黑水晶面板采用尖端科技,令您看到的黑色再也不会呈现灰色,即使在暗环境下也纤毫毕现,并且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令色彩鲜活生动。DLNA家庭网络连接系统,通过家用路由器,三星液晶电视可与电脑主机无线连接,使用遥控器便可以欣赏网络下载的电影以及图片等等。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