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rescendo Networks获2009负载均衡全球杰出奖

2009年07月06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IT技术报道】以色列TEL AVIV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ENLOPARK.--2009年4月21日—Crescendo Networks公司,在Web应用的加速和优化领域中公认的性能领先厂商,今天宣布:《信息安全产品指南》,世界领先的安全产品技术媒体,授予Crescendo Networks公司的AppBeat DC产品“2009年度全球最佳负载均衡产品及客户信赖奖”。

投票者认可AppBeat DC在负载均衡领域可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因此在选举中遥遥领先于其他产品

  “这个奖项强调了先进的安全功能作为应用交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的重要性以及其在业务上的积极影响,” Crescendo Networks首席执行官Adoram Ga'ash说。“我们对获得的赞誉深感荣幸,同时对这个奖项的独特性表示赞赏,因为获奖的产品是由公众自行投票选举产生。”

  AppBeat DC是一个高性能的应用交付平台,为Web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可用性,可扩展性,加速性以及优化。AppBeat DC强大的Web流量优化功能整合了加速、压、安全功能以及7层负载均衡,增强了数据中心的性能和安全性。这个产品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监控并且优化不同地域分布的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传输从而提高性能和应用的灵活性。

  “在一个相互连接的世界,安全威胁无处不在,安全必须成为首要的要求。”《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的主编Rake Narang说,“我们很高兴 Crescendo Networks的AppBeat DC成为2009年的获奖者。”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