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都之窗通过Crescendo实现高性能

2009年07月06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IT技术报道】Crescendo 网络公司是一家开发和营销应用交付设备的企业,该公司宣布北京的官方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全面部署其AppBeat.DC 应用交付方案。

  使用 AppBeat DC 的目的是为了改进入口的性能、易用性及其它相关属性。

建立该网站的目的是通过网络提供与北京相关的各种信息,包括与2008 北京奥运会相关的新闻。这一多语言入口的每日访问量在 600 万以上。

  首都之窗为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读者提供服务。考虑到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世界各地将有无数人想即时了解最新的世界记录和与各赛事相关的新闻,我们知道这些网站将接待大量访客,”首都之窗运行管理中心技术总监Wang Zhe说道,“为了确保网络在奥运会期间的正常运转及奥运会后的持续发展,我们需要一个特别解决方案,该方案应能在减少服务器利用和优化带宽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和访问激增保护。Crescendo 网络的 AppBeat DC 具备了我们所需的所有功能要素,在整个奥运会期间,即使在日访问量达到 1100 万的高峰期,其性能也无懈可击。”

  Crescendo 网络的 AppBeat DC 是该公司专为高性能、多功能服务设计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在减轻服务器负荷,确保用户能及时调用应用程序方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除了提高应用程序的总体性能、安全性和易用性外,该解决方案还能降低数据中心成本。

  关于 AppBeat DC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表现, Crescendo 网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doram Ga’ash 说道:“北京奥运会的因特网观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访问 Beijing.gov.cn 网站的用户比我们预期的要高近 10 倍!对于AppBeat DC 来说,这是一场真正的考验,AppBeat DC 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表现得非常完美。”

  最后,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希望 AppBeat DC 将继续在北京政府网站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