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特尔酷睿“芯”秀 09新丝路模特大赛20强

2009年07月0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7月3日,北京——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后,吸引了百万网民关注的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20强正式出炉。

  

英特尔酷睿“芯”秀 • 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20强洋溢着青春的自信

    从2007起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就以“特别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用时尚的方式来演绎科技发展,并创造了“科技时尚”的全新理念——“科技拥抱时尚、美丽从芯开始”。今年,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再次也更加全面拥抱时尚,成为2009新丝路中国模特网络大赛的总冠名方,并以主办方之一的身份,负责组织网络大赛的整体策划和执行。用英特尔“酷睿精神”的标准来重新诠释大众对美女及模特的定义,并通过活动体现酷睿1+4的五重挑战及超越。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渠道与市场总经理张文翊女士阐述酷睿精神

    自5月26日“英特尔酷睿‘芯’秀―2009新丝路网络模特大赛”官网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0多名怀揣美丽梦想的酷睿“芯”秀们,通过上传平面及视频资料以展现各自对美不同的全新定义。截止6月30日,有超过百万网民访问了官网并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酷睿“芯”秀。

  

清华同方笔记本事业部总经理乔峤(右)、方正科技笔记本事业部副总经理范宣波(中)接受采访

  本次大赛还得到了方正、神舟及清华同方三家厂商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他们将以百万美元广告包装的力度在最终挑选出来的10名优胜者中各选一名酷睿“芯”秀作为各自企业的产品广告形象,以诠释由英特尔科技所带来的“轻薄小巧、强劲随‘芯’”的笔记本时尚发展趋势。

  从7月1日开始,20强选手将进驻英特尔酷睿“芯”秀训练营,接受以英特尔“酷睿精神”的标准的为期五周的高强度集中训练,奔赴自己的梦想。

  英特尔、Intel标识、Intel Inside、Intel Inside标识,Intel Core和酷睿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奉姝)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