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暴再次来袭 黑莓9500促销降至2599元

2009年07月06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6日,沃达丰版黑莓9500(改版机)在商家“顺达电讯”的最新报价为2599元。相比该机6月22日2699元的价格下降了10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光盘、说明书。黑莓9500是一款全触屏设计的智能手机。

  黑莓9500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36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在黑莓手机中并不多见,但拍摄效果让人满意。该机搭载了BlackBerryOSv4.7智能系统,处理器主频为624MHz,配以128MBRAM+1GBROM的内存组合,程序运行速度流畅。除此之外,该机还配置了GPS芯片,支持全球定位导航,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黑莓9500手机

图为:黑莓9500手机

图为:黑莓9500手机

  编辑点评:

  在触屏大兴其道之时,黑莓也开始了推出自己的全触控式手机。黑莓950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该机外型大气,硬件配置不俗。而今天这款手机价格再降100元,现在只要2599元即可买到,想体验黑莓全触屏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沃达丰版黑莓9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