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尤记05年,日系手机各大厂商旗下的手机产品在中国手机市场销售遭到连连溃败,迫不得已全部退出中国手机市场,从此,日系手机那种大气独特的外观以并不多见。而在07年,一直在水货市场持续热卖的品牌--夏普正式进入中国,成为了了日系手机再次打入中国手机市场的先驱。其实,夏普手机可以说在保持日系手机宽厚大气的外型同时,也颠覆了日系手机其他品牌圆润的机身,以方正有型的外观呈现,搭配着绝美细腻的屏幕,将时尚与个性完美的诠释。


  迄今为止,夏普从0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目前,正规行货予以销售的以有6款机型,分别为SH9010c、SH8010c、SH9020c、SH1810c、SH6010c、SH6018c,在定位上,则面相中高端价格定位。而面临着夏普SH9010c即将下市,作为后续产品的延续,夏普在不久之前推出了一款名为SH9110c的产品,相比SH9010c,该机提供了更多时尚靓丽的机身颜色选择,并继承了支持旋屏的特色。今天,我们搜狐手机拿到了夏普SH9110c的白色版,在经过几天的试用后,现把该机的评测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