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钢质外观 独特旋屏

  夏普SH9110c在机身设计上,很好的继承了夏普一贯的风格,笔直的线条,边角处折边有力,看起来富有很强的棱角感,方正的外观富于了该机硬朗刚毅的质感。夏普SH9110c相比SH9010的全金属质感,在机身材质上,采用金属与烤瓷涂层的硬塑相结合,更添几分个性时尚之感,除了此次我们收到的白色版,该机还提供了粉色、绿色、蓝色和黑色,在视觉上更似糖果般的色彩。


  夏普SH9110c拥有日系手机风格的厚重感,整机的尺寸为104×48×19.9mm,较以往的夏普机型相比,该机更为小巧些,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可轻松把握,而123克的重量,有沉甸甸的感觉,握在手中非常充实。


  夏普SH9110c机身正面是一大看点,采用不锈钢金属与烤瓷硬塑相搭配,营造出纯美恬静的女性温柔。同时在金属表面以两种方式处理,其一,回归本质的不锈钢高反光条,上面印有“SHARP”的品牌Logo;其二,拉丝质感的亚光表面,高反差的金属元素处理,有效提升了该机的整体质感,更够完美诠释使用者的独特品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