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自动对焦 锁住瞬间

  夏普SH9110c因定位在中端手机市场,在摄像头配备上,选用了320万摄像头安置,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由于该机没有提供专用的拍照快捷键,所以用户只能通过菜单来启动相机功能。


  在启动相机功能后,夏普SH9110c采用了全屏的取景方式,在机身完全展开后,双手持机保证了拍摄时的稳定性,由于宽屏幕的配备,在全屏取景时,可以获得更为宽裕的视野。同时,因对自动对焦的支持,用户在拍照时,通过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辅助用户对准被摄物体,使得所拍摄的照片主体更为清晰。



  夏普SH9110c的拍照界面与其他日系手机大致相同,进入相机功能后,用户可按动数字键盘上的“0”键,查看相机功能对应的所有按键操作,方便的帮助功能可以在拍照时为用户节省调节相机功能的时间。


  在拍照设置方面,夏普SH9110c提供了较为全面的拍照功能,300万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536×2048像素的照片;提供了超精细、精细、标准三种图片质量;支持日光,钨光、荧光和多云四种白平衡调节;拥有自动、夜景、本文、背光、肖像、风景、运动和静物7种场景设置;提供正负4级曝光调节和最高10秒自拍定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