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以下为夏普SH9110c实拍样片

  室外风景



  从以上实拍样片来看,夏普SH9110c表现一般,受环境光线影响,其光线过滤能力不足,导致所拍摄照片局部有过曝情况,对于锐度处理方面也欠佳,被摄物体边缘虚边较重,不过对色彩还原尚且准确。

  室外微距



  夏普SH9110c在开启近距对焦时,就是可进行微距拍摄的状态,从样片上看,该机对微距的表现尚佳,主体刻画清晰,边缘处锐度表现不错,不过对抑噪控制上,还需加强。

  室外夜景



  从以上夜景实拍样片来看,夏普SH9110c对光线过滤能力不足,同时抑噪能力欠佳,样片上反映出噪点较为明显,同时在曝光速度上反映较慢。

  室外背光

  对于绝大部分手机在面对阳光拍照时,往往所拍摄的照片会非常暗淡,有甚者则成像为一团黑影,夏普SH9110c因对背光场景的支持,在面对阳光拍照时,可以保证所拍摄的照片色彩还原准确,曝光控制尚佳,不过所拍摄的照片还是具有较强的噪点。

  拍照点评:作为夏普定位中端的机型,SH9110c采用了320万的摄像头配置,并没有安置任何拍照组件,就可见该机并不是一款针对于拍照的机型,所呈现出来的样片,色彩还原尚准,不过光线过滤能力和抑噪能力不足,但对于用户平时拍照留念,并无伤大雅。

  在摄像方面,夏普SH9110c最高支持录制352×288分辨率的视频文件,支持视机身及存储卡内存容量进行无限时有声片段摄录,录制格式为最常见的3GP格式,在录制视频过程中,取景较为流畅,存储速度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