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媒体播放 轻松自由

  夏普SH9110c内置了专门的媒体快捷键,按动之后,用户可以轻松的进入专门的媒体菜单,我们看到该机提供了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其音乐界面简洁直观,支持播放MP3、AAC、AAC+等多种主流的音频格式,提供有多种回放模式及对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的支持,较为遗憾的是,该机没有提供EQ均衡器调节。




  因有宽屏幕的支持,夏普SH9110c拥有极佳的视频观看效果,用户完全可以通过旋转屏幕来实现全屏及标准的视频播放形式,支持3GP、MP4等常见的视频文件播放,用户只需将该机所支持的视频文件存储到存储卡中,即可实现播放,而不必担心视频文件会被拉伸变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