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旋屏风尚 至美炫色 夏普SH9110c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彩色纤维


  商务应用 全面多样

  夏普SH9110c机身提供了500组电话本存储容量,每个名片下可记录手机、家庭、公司、W-mail、传真,来电大头贴、铃声和视频的接入,支持分组及快速拨号设定,其电话本功能较为常规,通过丰富多样的搜索功能,用户可以快速的找寻到自己所需的联系人信息,对于一般人士来说,500组的名片记录,也够使用。



  夏普SH9110c在信息输入法上选用了T9输入法,宽大的按键设计和强大的联想功能,让用户输入信息时提供便利,可以通过“*”键更改输入法,而“#”键插入标点,同时支持多达268个汉字机612个英文字母的超长短信输入。




  在工具方面,夏普SH9110c提供了三个标签的常用工具分类,涵盖了日程、换算、时间和录音、电子书等功能,完善的常用工具分类,可以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提供一些小方便。而在游戏方面,内置了一款黄金矿工的小游戏,画面极为卡通,游戏也很耐玩,并以横屏的形式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