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能与性能的全面蜕变 宾得单反K-7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宾得K-7多角度写真》一文中,我们对K-7的外观进行了大量展示,下面我们分析它在外观设计上与以往的宾得机型有多少不同。尽管从外形尺寸和重量来看,K-7与之前的最高级型号K20D相差无多,甚至更小一些。但最明显的蜕变从轮廓就可以看出来了,K-7显得更加方正、敦实,没有了之前机型的俊秀,风格多了几分沉稳和内敛。
 


宾得K-7

 


宾得K-7


    细节设计也是有相当多变化的。同样使用SD卡的K-7并没再保持存储卡仓锁定的设计方式,整体变得更简单了。这可能是在有限机身面积上为新功能键所做的让步,这种让步还包括防抖功能开关省略(K-7需要通过菜单设置来开关防抖功能)、Fn按钮被整合。对于这些变化带来的可靠性和方便性损失,我们只能乐观地认为蜕变总是需要一些阵痛的。
 


宾得K-7的按钮界面

 


宾得K-7的模式转盘

    当然,也有一些进步的,比如AF/AE LOCK按钮的位置比之前机型位于角点的设计更加易于使用。模式转盘也增加了一重锁定系统,必须按下中心的按钮才能切换模式,使用起来更加保险。
 


宾得K-7的机顶


    机顶的设计也有些变化,K-7的感光度范围宽泛,从ISO 100可以提升到ISO 6400,而且高感光度成像效果会比之前的机型更好,所以感光度设置功能的访问频率会比之前更高,基于此在机顶设计了专门的ISO感光度调整钮,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地进行拍摄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