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能与性能的全面蜕变 宾得单反K-7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由于外形风格的变化,K-7在手中的感觉总体更加厚实一些,少了些之前宾得机型的那种“秀气”。但此前机型广受好评的地方也被继承下来,比如机身手柄对侧的造型,就很好地满足了左手操作部分的便利性。
 


宾得K-7的机身侧面
    不过以上这些并不是我们要说的“大幅提升”的内容。或许宾得并不愿再提起,但有一点事实是,宾得前代机型K20D的反光镜动作不那么安静,比起别的品牌机型甚至可以说是“剧烈”。这在K-7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经过重新设计后,K-7的反光镜动作非常轻柔,噪音很小,甚至可能超越了尼康和佳能的新机。勿需再担心反光镜动作会引起照片模糊,甚至它都不太会打扰到你周围的人。
 

宾得K-7的取景器


    另外一点,新的棱镜和对焦屏带来的取景器视野更加明亮,画面覆盖率也更高一些,让我们通过K-7来观察拍摄场景能获得更好的体验,无论是构图、对焦都更加得心应手。而此前被广为诟病的视野倾斜问题,在K-7这里也得到了有效解决,因为我们可以微调CMOS的状态,从而校正取景视野和拍摄画面的一致性,以获得更加精确的取景范围。这是在单反相机设计里的一个创举,它或许是解决防抖CMOS位置移动的一个不得已之举,但能改进拍摄体验,总是值得肯定的。
 


宾得K-7提供“构图微调”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