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能与性能的全面蜕变 宾得单反K-7评测

2009年07月07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前文我们说到,K-7比之前的任何一款宾得数码单反相机的菜单系统都要复杂,这也意味着K-7提供了比之前机型更加丰富的功能。
 


K-7提供的曝光补偿范围达到±5EV


    这些丰富的功能更多的体现在细节处,但实际使用中能够体会到这些功能带来的好处。随着数码相机的宽容度增加,拍摄一些特殊场景的时候需要的曝光补偿效果也要更加苛刻,而K-7提供的曝光补偿范围达到±5EV,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K-7提供“扩充包围”曝光功能

 


K-7提供多种数码滤镜

 


K-7提供多重曝光和间隔拍摄功能


    除了常规的曝光包围拍摄之外,K-7还可以进行白平衡、饱和度等多种方式的包围拍摄,能够在一次拍摄中活得不同的照片效果。而多种数码滤镜则丰富了K-7的单幅图像表现力,多重曝光和间隔拍摄则有助于科研应用、特殊效果表现。
 


K-7支持显示屏色彩设置

 


K-7支持畸变和色散补偿


    如果你对显示屏效果非常依赖,那么显示屏色彩设置功能就非常有必要,不过设置显示屏色彩是一件非常专业而且繁琐的事情,K-7提供了这项功能,从效果来看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挑剔的专业需求。而“镜头像差校正”则能让画面效果更加完美,不过需要DA或DFA镜头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