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湛河区家电下乡补贴“即审即兑”

2009年07月07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镇徐庄村村民刘蒙蒙一家高高兴兴地把一辆五菱面包车开进了家门。刘蒙蒙高兴地说:“全价4.6万元,不出15分钟俺就领到了4600元的政府补贴,太方便了!”

  据了解,补贴领取环节复杂、兑付缓慢一直是制约家电下乡销售的瓶颈。

今年6月初,湛河区在推进汽车摩托车下乡的同时,制定出台了湛河区家电下乡实施方案,简化补贴资金兑付程序,确保农民及时领到补贴。该区财政部门还抽调专门人员,按照“即审即兑”的方式,在区、乡(镇)设立两级补贴窗口。农民带上发票等相关手续到财务窗口备案,不出15分钟便可在一处办结审批、兑付手续。近日,该区又在辖区的6个经销网点开展了家电下乡补贴“网点代审和垫付”新模式,做到“随买随补”。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