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笔记本夏促好礼多多 带来悠然一夏

2009年07月07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今年笔记本的暑促到了如今已经如火如荼。现在,东芝笔记本也开始了。促销的对象是刚刚在“艺·芝独秀”2009年东芝笔记本电脑夏季酷睿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五款新品。

  自即日起至8月30日,凡在东芝指定专卖店或品味中心,选购东芝笔记本电脑,就能得到东芝精心准备的三重夏日好礼。

详情如下:

  1、选购东芝夏季新品Satellite M501/L512/L516,Portégé M901可获增Pala-chan精美野餐垫+炫彩键盘膜(蓝、粉、白三色随机)。

  2、选购东芝NB200之10英寸上网本,可获赠白色内胆包和彩色键盘膜(蓝、粉、白三色随机)。

  3、选购Satellite L581/L582,可获增09新款16寸挎包+鼠标。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