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刚新固态硬盘读取速度达250MB/s

2009年07月07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威刚近日新品不断,继推出首款兼容Windows 7的64GB闪存盘之后,马上又发布了2.5英寸S592系列固态硬盘,该系列硬盘的最高读取速度可达250MB/s。

S592系列固态硬盘按容量分为32GB、64GB、128GB和256GB四种,采用MLC NAND闪存芯片,移动SDRAM缓存,支持SATA 3.0接口。

此系列硬盘比较突出的优势就是其读取和写入速度了,128GB/256GB固态硬盘的读取和写入速度达到250MB/s和170MB/s,而32GB/64GB固态硬盘稍显逊色为230MB/s和150MB/s。

S592家族固态硬盘均享有2年的保修期,目前已经上市,32GB、64GB和128GB固态硬盘分别售价122欧元、172欧元和317欧元。

威刚新固态硬盘读取速度达250MB/s

威刚新固态硬盘读取速度达250MB/s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