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市一周暴降2000 三星W709现货7880

2009年07月07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经过了1个月的等待,触控旗舰手机三星W709终于问世,这款炫酷时尚的3G手机,更多的添加了商务严谨的设计风格,在众多三星手机产品中别具一格,它时下最流行的全触摸屏幕设计,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26万色的LED屏幕,偌大的镜面效果配以机身两侧的金属边框整体感觉相当高端。这款手机目前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是7880,除了标配以外还赠送一根多功能触笔,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W709的机身尺寸为112×59×15.5mm,称不上轻薄,但是就三星简介的设计传统而言,这款机型可以说做了很大突破,首先是机背材质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还极富创意的印刷了深蓝色的螺旋网格纹,特别是镜头部分采用了与蓝调相仿的深蓝色圆环。同时,在W709的背部配了一个硕大的扬声器,实测中有着不错的层次感,音乐效果令人满意。

  三星W709在机身下部只设置了3个按键,分别是通话、挂机和退格。对于系统的操作主要是依靠手写触控,产品的机身右侧设有一个三星少见的HOLD锁屏按键,一个菜单的切换键以及拍照快门,左侧是传统数据接口、内存卡和音量调节键。总的来看,机身两边的快捷键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可操作性。

  硬件方面,三星W709内置了MSM6800A+PNX5230处理器,并内置4G的超大内存。拍照功能上,709搭配了行内顶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它还提供了对GPS导航功能的支持,加上动作感应及蓝牙,完备的功能以及强大的配置,使得这款手机身价倍增,是三星近期发布的一款最强劲的手机产品。

  三星W709基本把手机所应该具有的功能都一一涵盖,可以称的上是一款又一代3G机皇。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拨打商家电话咨询。

  三星(SAMSUNG)SCH-W709

  参考价格 78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