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耐玩的手机游戏 三星C3110C绝对便宜

2009年07月07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不久前三星推出了一款型号为C3110C的低端滑盖手机,这款手机拥有时尚小巧的外形并结合了多种实用的功能,包括支持FM收音机以及虚拟来电等,并且有黑色、银色以及紫色三种颜色的版本同时推出。现今该机的行货版在商家壹购网处仅为688元,并且提供两年的保修,喜欢的朋友不要犹豫了。

  在手机硬件配置方面,C3110H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仅为220×176像素。该机还拥有130万像素镜头,支持FM收音机以及蓝牙V2.0+EDR无线传输功能。此外,手机也内置了音乐播放器,尽管机身内存仅为15M,但C3110H最大可以支持8G容量的microSDHC拓展卡。由于手机本身定位于低端,因此在硬件配置上就显得较为保守。

  C3110H标配了一块容量大小为880mAh的电池,最长支持8.5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510小时的待机时间。三星C3110H简明参数:支持网络:GSM(850/900/1800/1900MHz)屏幕参数:2.0英寸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20×176像素机身三围及体积:99.8mm×48.8mm×15.3mm,重量为96g 通话时间:最长支持8.5小时通话时间以及510小时待机时间拍照:130万像素摄像头存储空间:机身内存为15M,最大支持8G容量大小的microSDHC卡数据连接:支持FM收音机,支持蓝牙2.0+EDR无线传输功能。


  三星(SAMSUNG)SGH-C3110C

  参考价格 688元(正品行货 保修两年)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