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HD便宜个600多 宏碁F900值得购买吗

2009年07月07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AcerF900是宏基收购倚天后推出来的一款重量级机器,首先其3.8吋的屏幕就很令人惊艳,加上533MHz的处理器,256MBROM+128MBRAM,GPS,WiFi等都一应俱全,整体性能非常强悍。而这次价格也比较厚道,比前段时间小降了200多元,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的报价为3250元,比HD便宜个近600元,值得关注。

  外观方面 初看AcerF900,你很容易想到市面上另一款强悍的PPC机器TouchHD,同样拥有拥有一块硕大的屏幕,健朗的机身,当然仔细观察后还是可以在细节上发现有很多差异,该机机身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而主要使用的使塑料材质。AcerF900的机身尺寸为117.5×63.5×12.9mm,比起HD来,也相差无几,重量为150g,握在手上还是挺有分量的。

  AcerF900采用的屏幕跟TouchHD规格一样,屏幕大小同为3.8英寸、分辨率也是480×800像素,支持全触屏操作。F900也内置了GPS导航,无线WiFi等功能。F900还配备了一块153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比起HD来,还要强悍一些。

  硬件配置方面 Acer F90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使用的是三星SC36410 533 MHz处理器,配备128 MB RAM和256 MBROM,支持microSDHC卡扩展。AcerF900手机背部看上去非常“干净”,顶部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带有LED闪光灯。支持视频录制,并内置有重力感应器,可自动转正屏幕显示方向。

  在完成对倚天的收购后,Acer再次显现出了其对手机市场的雄心,而这次F900的出现,也看出了Acer对智能手机市场这块的重视。在硬件方面F900还是很强大的,性能稍微比HD差一点点,而价格也算是合理,目前价格为3250元,有对这款机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关注下。

  Acer(宏碁)F900

  参考价格 32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