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继续走低 索尼爱立信W995再降百元

2009年07月07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7日,索尼爱立信旗下的最新影音旗舰W995(欧版机)继跌破三千大关之后继续有新的降幅,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已经来到了288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W995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Walkman音乐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索尼爱立信W995在外观上采用了滑盖的造型,手机外壳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打造,质感非常优越,97×49×15mm的三围尺寸显得非常大气。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同时手机配备了2.6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很出色。
图为:索尼爱立信W99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W995主打多媒体影音功能,手机搭载Walkman3.0播放器,并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和双立体声扬声器,能带来不错的音乐效果,同时手机提供改了视频脚架,在观看视频的时候非常方便。此外手机支持GPS,Wifi无线等功能,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今日该机价格来到了28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995(欧版机)

  参考价格 2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