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0W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G700不足千元

2009年07月07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7日,虽然UIQ操作系统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还是有不少不错的产品吸引着我们,索尼爱立信G700(欧版机)就是其中之一,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仅为950元,性价比相当高。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索尼爱立信G700在外形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106×49×13mm的三围尺寸显得中规中矩,简洁的设计和宽大的按键让手机商务气息十分浓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足够应付日常的拍照需求,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小股也很出色。
图为:索尼爱立信G700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G700采用了SymbianUIQ3.0操作系统,全新的界面显得更加简洁易用。并且手机配备了208MHz处理器,系统运行较为流畅,同时该机的多媒体能力也不逊色,MegaBass均衡器的加入大大强化了音质效果,32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也不错。今日该机价格已近不足千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索尼爱立信G7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9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