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人气S60触控 诺基亚5800XM再降30元

2009年07月07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7月7日,随着第二第三款S60触控手机的上市,作为元老的诺基亚5800XM(欧版机)价格也一路下滑,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1850元。其配件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5800XM是一款时尚触控音乐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诺基亚5800XM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不过手机在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加入了超薄概念,111×52×14.5mm的机身三围更像是传统的直板手机,不过机身正面的3.2英寸大屏幕还是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该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很是细腻。诺基亚5800XM还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800XM虽然给人感觉其貌不扬,不过手机首次采用了S60第五版操作界面,支持全触屏操作,同时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资源越来越丰富,扩展性能也很不错。同时诸如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一应俱全,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几个来到了1850元,非常值得购买。

  诺基亚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