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S60系统 三星i8510再现新低价

2009年07月07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基于SymbianOS S603rdFP2系统的三星i8510,不仅是一款智能强机,还拥有强大的拍照功能,因此上市以来受到不少用户关注。如今经过长时间洗礼,其价格方面已经有不小降幅。在商家“森淼动力”的最新报价为253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三星i8510的外观看上去彰显大气,不过对于男性用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枚主流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微笑快门、数码防抖、自动全景模式等拍照功能,成像效果不错,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拍照需要了。另外,基于SymbianOSS603rd FP2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使其更具可玩性。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图为:三星i851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高端手机,三星i8510同样具备GPS定位导航功能、WIFI等功能。多媒体方面,可支持MP3、AAC、AAC+、eAAC等多种文件格式的音乐播放、DivX、MP4格式的视频播放等。尽管该机拥有海量内存空间,不过仍然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虽然说如今的价格仍然不便宜,但如今这个价格已经相当稳定,也算比较保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三星 i85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