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虹“三高效”空调引领空调节能新时代

2009年07月07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空调节能正当时

  长虹“三高效”空调引领空调节能新时代

  日前,借“节能空调惠民工程”实施之际,长虹空调公司高层、家电行业专家就目前国内空调节能环保市场发展、产品最新技术动态、消费市场关注热点问题等接受了专门访谈。  

长虹“三高效”空调引领空调节能新时代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

  在访谈中,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预计,2009年国内空调零售市场的规模在2800万台左右,比2008年有10%的增长。虽然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国内家电下乡、以旧换新和节能补贴政策的实施,有效地拉动了国内空调市场消费。在空调销售的旺季,政策的出台对市场的推动效果更加明显。据长虹空调公司副总钟明介绍,“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实施以来,长虹“三高效”空调销量一路飙升,在四川、重庆等地甚至出现了脱销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第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目录中,共涉及了19个品牌,其中国产品牌占到了13个。而长虹作为第一家向国家递交“高效能空调补贴惠民工程”申报材料的企业、第一家响应国家政策启动“惠民工程”项目的企业,从6月初开始,已推出了4大系列37款二级能效以上“三高效”空调,同时,也将永久性停止低于二级能效空调移机低能效压缩机的生产与销售。  

长虹“三高效”空调引领空调节能新时代

长虹空调事业部副总钟明

  长虹空调事业部副总钟明先生介绍说,长虹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长虹三高效空调通过三大独有的核心技术,在制热制冷技术上,达到了热交换面积增加15-30%,制冷制热速度提高12-25%,且噪音降低1-3分贝;在高效待机技术方面,三高效空调实现了待机功耗0.6w每小时的创造性突破,耗电量仅为行业平均水平6w每小时的1/10。良好的技术支撑与政策支持,使长虹三高效空调牢牢地占据了二级以上高效能空调销量20%的市场份额。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著名家电专家陆刃波同时指出,节能环保无疑是09年空调产品的最大亮点。长虹“三高效”空调为空调行业树立起了环保节能的标杆,随着更多企业参与到“节能空调惠民工程”中来,低能效空调将加速退市,而像长虹“三高效”空调这样的高能效空调必将成为未来空调市场的主力军。

  空调旺季不会一直延续,但随着全球经济逐渐回暖、国家消费刺激政策的深入实施,空调产品的潜在消费需求还将进一步释放。而像长虹三高效空调这样的高性价比产品,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相信随着空调技术的不断升级,消费者也将享受到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