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IT168网友大优惠 联想Y450抢购中

2009年07月07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 IdeaPad Y450[报价 参数 图片](A-TFO)是关注度相当高的一款机器,靓丽的外形,出色的性能,都很受到的大家的推崇,近日笔者了解到这款机器正在促销,凡是IT168网友购买时,在送原装包鼠标的基础上,再加送2G的U盘,喜欢的朋友留心了。


联想 IdeaPad Y450(A-TFO)

  外观上:联想 IdeaPad Y450(A-TFO)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黑色顶盖和白色内饰搭配,非常的时尚,只是由于屏幕尺寸的差异,整体感觉比Y550系列小了一圈。14.1英寸无边墨晶防护屏采用了16:9的比例,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同时屏幕上方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视频娱乐更加方便。


联想 IdeaPad Y450(A-TFO)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Y450(A-TFO)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主频2.00GHz,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 PM45芯片组、搭载nVIDIA Geforce GT 130M独立显卡,2GB DDR2内存,320GB的硬盘。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