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W709整体外观:杰士商务之作

  三星W709这款手机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时时,外观上感觉与三星i908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硬朗的机身线条加上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抓住了现代人的审美观点。而在手机两侧,金属边框衬托着那块硕大的屏幕感觉硬朗而高贵,在视觉感受上,由于两条金属边框的衬托让W709的身材显得修长而优雅。


  三星W709的机身尺寸为112×59×15.5mm,大小基本与i908相仿。但15.5毫米的厚度却让这款手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板砖”。不过仔细想想也有情可原,毕竟与i908相比,W709搭载的可是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三星W709扎实的做工、精致的用料把持手感还算不错。而从机身背面的设计来,第一感觉就是蓝调,800万像素再加上镜头部分深蓝色的圆环设计无疑不让我这么想(那这款蓝调风格的设计到底是不是与索爱手机采用Cyber-Shot系列一个道理呢?)。除了引人注目的镜头以外,后盖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过后光洁度很不错,在光线的照射下还能看到富有旋律的深蓝色网格纹,从镜头处一直延伸到末端。整体来看,这款三星W709依然是靠着出色的外观来俘获人心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