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W709七大亮点:提升生活品味

  AMOLED屏幕

  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AMOLED屏幕,AMOLED全称是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这块屏幕要比手机常用的TFT屏幕更为出色,而它的优点是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与此同时,AMOLED屏幕也要比普通TFT屏幕更加省电,有效的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


  在使用中,这款AMOLED屏幕要比TFT屏色彩更加鲜艳,而其有着较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但这款出色的屏幕并不是什么新的技术。在去年,这种AMOLED屏幕就开始广泛使用,像MP4视频播放器,手机等。大家所熟知的诺基亚N85就使用了AMOLED屏幕赚到了不少好口碑。




  三星W709采用了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锂离子电池,但是从该机的大屏幕以及双网功能上,我们就不对该机的待机时间有着太大的重视,而经过实际测试,该机在每天以10分钟通话、10条短信、半小时网络功能(3G模式下)以及10分钟视频播放的强度测试下,三星W709坚持了1天半时间,这样的待机情况显然有点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