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Touchwiz触摸界面

  说起Touch触摸界面,三星对自家的Touchwiz技术可是自以为豪的,相信很多朋友也很熟悉这项功能所带来的乐趣吧!在去年,火的大红大紫的Touch界面完全俘获了我们的心,不管是智能机还是非智能机,各个手机厂商都想把Touch界面塞进旗下触控手机当中。



  此次,三星W709依然采用了Touchwiz触摸界面以及Widget桌面小组件,而当开机时,可收缩的侧边栏则是它的一大亮点。而随意拖动的图标以及带特效的界面切换却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了,但确是必不可少的功能。通过简单的拖拽设置来打造自己的使用习惯。

  双网双待

  作为天翼定制的旗舰机型,天翼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小气。在三星这款重头手机上则采用了C/G双网双待功能。这也意味着您只需拥有这一部手机就能轻松畅游3网,符合商务人士的实际使用要求。



  刚刚在手机外观上,您可能也注意到这款手机侧面拥有一个SIM卡切换键。在开机状态下,按下该键即可进入三星W709的手机卡设定菜单,在菜单中不但可以看到SIM卡的信号,还可以设置两张卡的开启与关闭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