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W709七大亮点:尽享科技乐趣

  3G高速上网

  无线宽带这个概念早就成型,但之前GPRS、CDMA 1X和借助无线上网卡实现电脑上网的方式虽然实现着这个概念,但上网速度可是奇慢无比。而天翼189则享受更酷上网速度。最大3.1Mbps下载速率(理论值),约是1X产品的20倍,真正的高速移动网络。三星W709提供了3.2英寸超大的屏幕再加上天翼极速上网速度,两者配合的可是天衣无缝。针对3G网络来讲,这款三星W709则是拉近了我们与互联网的距离。



  作为目前上市的CDMA2000手机中的最高级别旗舰产品,三星W709在网络功能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优化,就评测中来看,该机内置的网络功能界面及其相关内容都非常详尽,而且对于界面的优化和细节处理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力。像最常见到的全屏显示、滑动操作以及一些类似于收藏夹啊。新建窗口功能项,三星W709同样有着良好表现。





  从上面的截图中,应该能够看出来,三星W709的网络功能并不是普通手机的仅只是满足使用者上网功能的工具而已,W709的功能项加上EVDO的准3G相应速度,绝对能够带给你最优势的网络体验。经测试,用W709下载东西时的下载速度可达到100K/s,最高时达到了120K/s。

  手机影视



  手机影视这项功能也是取决于天翼,在CDMA2000 1X EV-DO技术上,用户可体验极速上网速度,而在上网过程中,您也能够利用W709来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自由点播、直播、下载娱乐、音乐、影视、资讯等丰富的海量内容,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知晓天下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